close

版畫繪本001.jpg  

嘛~這其實是一個版畫作業

還沒刻成版畫

不過也不會刻了

因為我弄錯了老師的作業要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REPPY是詭譎、詭異的意思

在姑狗大神打CREPPY DOLL會看到很多噁心的東西唷(推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過我覺得這系列的作品恐怖的感覺也沒有很多

反倒有點好笑(到底為什麼呢

啊啊~還是看看這系列的其它作品吧

版畫繪本002.jpg  

這個有點ROCK的感覺(我朋友說

版畫繪本003.jpg  

小屁孩的感覺

還是會吃掉小屁孩屁股的感覺

版畫繪本004.jpg  

癩痢頭的感覺

版畫繪本005.jpg

 棒球的感覺

版畫繪本006.jpg  

偷窺狂的感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我喜歡這種怪怪又噁噁的東西

不代表我是個變態~

所以請不要叫我變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塔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