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是終於第二次改版好部落格的版面

我還真是個反覆不定的人啊~

是說,一般改版都是有不少人固定看,改版才有意義吧,現在我算是自改自爽

啊啊~好空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的部落格是長這樣地:

  舊版部落格  

跟現在比

心情上的轉折很大

主要原因還是覺得...

黑暗的感覺比較適合我

因為這太像老太太的下午茶的fu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改部落格真的很有趣呢

弄成完全是自己喜歡的樣子

雖然看那些CSS(還是CCS)編碼看到快起肖

不過因為是創作類的部落格嘛

當然也想把部落格版面當成創作的一部分了~~~

(是說有人覺得編碼很難嗎?

可是我原本也完全不會,

但土法煉鋼加上龜速爬文後

(ㄟ不敢說很怎樣啦

但改第二次版面時

覺得輕鬆很多

至少大概知道什麼是什麼

(有點得意,呵呵~(得意個屁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來說說新版部落格的創作理念吧

理念就~是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色+粉色+白色

結束~

好啦,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

不過之後應該會放一篇關於畸物集的創作理念、創作方向...巴拉巴拉

(其實之前有放一篇文有稍微提,但被我刪掉了(因為自己看不爽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塔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